山黎

BE爱好者

阳光·嫩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勿上升真人!

勿上升真人!

勿上升真人!

(阿黎美死我了,没逻辑!纯脑洞!)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少女看着手机的脸上绽开一个鲜花般明媚的笑意,她的眉眼弯弯,迅速在脸庞上荡漾开来,泛至眉梢处时,笑意渐渐浅淡,嘴角也微微地上扬,唇角的酒窝里盛着久久不散的甜蜜之色,酥酥的,暖暖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思总看什么呢~”小助理突然出现在赵露思身后,她看的认真,丝毫没注意到来人,这才被吓到,手机就那么明晃晃的被小助理看了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~思总背着我们看美女~要是让黎姐知道了,啧啧啧……”赵露思看着屏幕上的白发女,不禁一笑,只是心中暗喃道:“真是趴墙角都看不到正确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画面一转,赵露思拿着手机冲着自家小助理开口:“看到了吧!这是我的大美女阿黎!这个造型是不是超级美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啊~”程少商一脸的傲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~黎姐超级美!”小助理表示,这不违心!是真的美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露思看了看时间,拨去了电话,小助理识相的走到一旁,给自己戴上了耳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~思思~怎么了啊~”曾黎的声音传入赵露思的耳畔,赵露思的嘴角不受控制的向上,整个人都甜甜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了新歌的视频!阿黎超级美!戏腔好好听!”曾黎闻言,眉目弯了起来,“有多好听?”曾黎故意挑逗电话那边的小兔子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超级超级超级好听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~我坐看山海蓬莱雾起流光,春风抚稻浪花香人间无恙,落笔写,雁飞一行,蓬舟荡,涟漪冗长,你是追风而来的光亮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露思顿时愣在了原地,眼睛不自觉的湿湿的,鼻子也酸酸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黎是那光亮”赵露思伴着哭腔的声音沁进曾黎的耳畔,“那思思是来追我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露思顿时不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!如今我追到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没有红豆南国,愿君采撷的缠绵,亦不见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深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场电影,一束百合,一句表白就能得来的爱情不胜列举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可她们,不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“阳光会眷顾嫩芽,而嫩芽也会长成参天大树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渐渐的,离阳光更近

评论(19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